2017/05/30 20:03

東西男神飆音樂 除了帥還是帥!

徐嘉禧 李鴻杰 報導

強尼戴普跟福山雅治,會在什麼情形下同台演出?原來有日本酒廠推出30周年紀念酒,不惜砸下天價重金,找來東西方兩大天王尬電吉他,大秀搖滾精神。其實強尼載普年輕時就曾經組過樂團,而福山雅治則是歌手出身,為了這一次的合作,兩個人事前還先躲進露營車裡綵排,真的是巨星出手,話題十足。

福山雅治、強尼戴普,東、西兩大男神在屋頂上互尬電吉他,帥氣破表。日本酒廠推出30週年紀念限定啤酒,重金請來強尼戴普和福山雅治兩大天王同框演出;強尼載普招牌的煙燻妝加上頭巾、緊身皮褲,超級ROCKER,其實強尼戴普本來就有搖滾魂,年輕時玩樂團,還參與不少演出。

廣告中的音樂,還是由福山雅治親自創作,強尼戴普拍攝時怕出錯,特地先跟福山雅治到露營車裡一起練習,一支廣告看到東西方兩大巨星,天價的代言費到底要多少,業者沒公佈,但話題效益顯然已經值回票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