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乘客! 航空機艙內噱頭多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對許多乘客來說,搭飛機並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為了讓乘客的旅途更舒適放鬆,不少航空公司別出心裁,讓機組人員載歌載舞娛樂乘客,比如芬蘭航空的空服員,就在飛印度的航班上,跳起寶萊塢式的舞蹈;而越南一個廉價航空公司,則玩的有些過頭,讓空姐穿上比基尼跳舞,還讓乘客攝影,結果被主管單位罰款。

這年頭當空服員不容易啊,明明是北歐國家的航空公司,空服還得練寶萊塢的舞蹈,飛德里的這天,剛好碰上印度國慶,空服員通通裝扮成美艷的印度妖姬,配合音樂在機艙內舞了起來,讓乘客感覺剎那間就從赫爾辛基,到了德里。

至於菲律賓宿霧航空的空服員,則是在做安全宣導時,配合音樂大跳熱門舞蹈,這可比一成不變的示範吸睛得多,想來乘客也比較會記得,空服員究竟示範了什麼,確實達到了傳達安全訊息的效果。至於越南這個廉價航空,可就玩過頭了。空服員竟然被要求穿著比基尼上陣,在空中歌舞之餘,還要跟乘客合照,最後被主管機關罰款以示懲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