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16:24

韓瑜離婚「鬧得難看」 孫協志這樣回答

韓瑜離婚「鬧得難看」  孫協志這樣回答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37歲的女星韓瑜,1年多沒拍on檔戲,現在要接拍八點檔連戲劇,她表示,「我是個有壓力就暴肥的人,因為會內分泌失調,只能想辦法讓自己放鬆,靠運動發洩心情。」而上一次壓力爆發的時候,就是2年前和孫協志離婚那段時間,她還首次透露,和前夫分的難看,至今都沒有再聯絡,而孫協志今天(16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也首次做出回應。

2015年10月韓瑜與孫協志同步發聲明,證實結束4年婚姻,但雙方都沒有說明,是什麼原因導致離婚,反而是雙方的親友,不斷各自出面爆料,從婆媳問題、生子壓力,到孫協志成立經紀公司、2人錢事沒有共識等,眾說紛紜,也讓兩人的關係更加交惡,事隔近2年後,她坦言:「沒有什麼好聯絡,因為我覺得台面上的場面有點難看。」經紀人也在一旁補充:「分手原因都講清楚啦!就是協議好了,只是到最後演變成旁人都出來講,2個人的事情真的不足為外人道。」

孫協志原本表態不願回應這一題,並說今年工作重心是旗下女團要發片,寫真、MV和宣傳都要自行操刀,明年他則計畫舉辦個人音樂會。

但他講著講著,反問記者「很想往那個方向(指韓瑜)問齁?」記者順勢追問,他冷淡但平緩地說:「不是啊,那問我幹嘛呢?沒什麼要回應的,都已經過了就過了,大家過得好就好了。我剛這樣也算回應了內,都有(新聞)標題了。她都已經講沒聯絡了,還問我幹嘛?我的想法是這樣,大家現在過得很好,一切順利,這樣就好。」

而外界都指稱,孫協志的媽媽會介入他的感情,現在是否會在找另一半?

孫協志則說:「先沒想那麼多吧,媽媽是媽媽,我是我啊,我有我的生活啊,(離婚後)她沒有再跟我多提了。」(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