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7:46

中年藝人瘋讀在職專班?! 系主任笑稱「樓梯間準備好了!」

中年藝人瘋讀在職專班?! 系主任笑稱「樓梯間準備好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演藝圈有許多藝人,都會選擇大學在職專班,拚學歷!51歲資深藝人孫鵬,日前就開心返校,參加台藝大廣電系在職專班的畢業典禮,老婆狄鶯也開心出席老公畢典,她現在則是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系在職專班念書,而中年選擇繼續讀書的藝人,其實也不少,包括趙永馨、陳凱倫、庹宗華及導演吳震亞,廣電系的系主任,則虧孫鵬,如果要繼續上研究所,樓梯間幫他準備好了。

對此,孫鵬笑著回答,「因為工作還是很忙,常在上課到教室外接電話,未來不會攻讀研究所。」

他更透露下個月將陪高二的兒子孫華到美國念書,等到要錄影時再回台,而昨天參加孫鵬畢典的狄鶯,開心的曬出2人合照,寫道:「昨天參加老公的大學畢業典禮,你沒有發現我老公穿學士服很帥喔!」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賀。

網友則紛紛留言「有種洗學歷的感覺」、「活到老學到老」、「要一邊工作一邊上班很累耶」、「其實這也算是一個優良示範」。(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