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12:00

2邊乳房罹癌患者增 篩檢保健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提醒女性朋友注意,乳癌一直都是女性罹癌的最大殺手,而現在又有最新的發現,兩邊乳房都罹癌的人數,增加了五倍,所以,醫師也呼籲女性超過40歲,每年都要定期檢查,還請到藝人孫鵬和狄鶯夫妻,當防癌大使。

  輕快的舞步,跳出精采的健康人生,但更重要的,是要宣導女性乳癌的防治,請來藝人孫鵬和狄鶯當防癌大使,不過日前狄鶯捲入侄子的家暴事件,遭到侄子的前妻指控,袒護自家人,面對媒體狄鶯非常低調。

  狄鶯不願再碰敏感問題,孫鵬出面護妻,兩人感情好到不行,談到乳癌,孫鵬再度展現好丈夫的形象。除了滿40歲的女性,每年得要定期檢查乳癌,最新的研究發現,雙邊乳房都罹患乳癌的患者,竟然增加了五倍,而且還有年輕化的趨勢,目前也有最新的檢查方式,就是乳房核磁共振,透過3D影像癌細胞清楚可見,但還是要提醒女性朋友,平時在家就得隨時自我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