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20:39

宣傳新片 劉德華傷後首度來台

朱培滋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香港影星劉德華,馮德倫、和台灣小生楊祐寧,為宣傳新電影、俠盜聯盟來台灣,這也是華仔受傷後、首度來台,他除了感謝外界關心,說自己半年養傷期間很幸福,三人也接受華視專訪,馮德倫感謝劉德華臨時支援,因為原本男主角設定不是華仔,但兩人好交情,劉德華不但答應演出,還擔任監製,讓馮德倫相當感動,不過劇中俊男美女多,被問到誰最帥,來看看三人怎麼回答!

劉德華一身黑西裝帥度破表和導演馮德倫楊祐寧,為新戲來台宣傳,劉德華在劇中化身竊賊和舒淇、楊祐寧組成竊盜集團,偷稀世珍寶碰上刑警尚雷諾全力阻攔,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精彩追車場景。

採用盧貝松御用團隊,震撼效果十足,華仔還有不少飛天遁地戲碼,為帶給觀眾最好效果,導演馮德倫說自己一夜頭髮全白,還透露男主角原本設定,不是華仔,劉德華友情出演,讓馮德倫相當感動,最早設定出演的楊祐寧和天王天后拍戲。

劇中印象最深刻卻是這一幕,被舒淇打巴掌,三人被說顏值最高竊盜集團,馮德倫導戲也忍不住,下場嘎一角,那三帥當中誰是第一,不只有帥哥美女,整部電影幽默中帶點冒險,加上資深法國影星尚雷諾,四人會擦出什麼火花,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