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20:40

姚元浩嗆"麻煩告" 王心凌發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心凌和姚元浩,因為私密照外流撕破臉!「拍照者」姚元浩態度強硬,在臉書對王心凌喊話說"麻煩妳一定要提告",但這也引爆王心凌怒火,在臉書PO出1千多字的文章,怒指整件事情、荒謬又醜惡、還說對姚元浩感到、可笑又可憐。

王心凌的私密照外流,讓她和前男友姚元浩,徹底撕破臉,姚元浩在臉書嗆聲要王心凌"麻煩一定要提告",這也引爆王心凌怒火,在臉書PO出1476字文章,控訴整件事情,荒謬又醜惡,王心凌說對姚元浩感到可笑又可憐,還說不需要報案,因為照片的拍攝者是誰,大家都知道,當初沒報案,現在更不用。

PO文中也質疑當初刪除的照片,為何會出現在網路上,甚至寫說姚元浩承認照片是他拍的,但事後就無關痛癢,不再理會,一句道歉為什麼那麼難,字字句句道盡對前男友,面對私密照外流事件的處理態度非常失望。

王心凌爆氣PO文,大批粉絲留言安慰,藝人徐若瑄也幫王心凌打氣,姚元浩則一改"要王心凌報案還他清白"的態度,交由公司發言,只說一切讓律師處理不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