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07:56

葛倫坎伯逝世 下週三將舉行私人葬禮【影】

葛倫坎伯逝世 下週三將舉行私人葬禮【影】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鄉村歌手葛倫坎伯(Glen Campbell)的家人,台灣時間9日凌晨在他的臉書發表聲明,提到「我們以最沉痛的心情來宣布,我們最愛的丈夫、父親、祖父、傳奇歌手和吉他手葛倫坎伯,他長期與阿茲海默症奮鬥後病逝,享壽81歲」。

葛倫坎伯生前得過6座葛萊美獎,1975年發行的《Rhinestone Cowboy》走紅歌壇,今年6月還有發行告別歌壇的翻唱專輯《Adios》,不料竟真成為他的人生告別之作。其實格倫坎貝爾在2011年就宣佈罹患阿茲海默症,當時有展開告別演唱會,這幾年,葛倫坎伯與病魔對抗,當地時間周二在一家安養機構逝世,葛倫坎伯離世前,他的妻子、他的家人都陪在他身邊。

台灣時間今(11日)晨,葛倫坎伯的臉書上,由家人發表了一項新聲明,表示非常感謝各界的哀悼與關心,另外,葛倫坎伯的葬禮將在美國時間下週三舉行,不過由於私人因素,這場葬禮將不對外開放。

根據音樂數據統計分析業者BuzzAngle Music指出,葛倫坎伯過世消息一出,他的專輯銷售量立刻暴增超過130倍,而其中賣最多的是葛倫坎伯熱門精選輯,另外,線上串流和熱門單曲的銷量,也增加超過60倍。(翻攝Glen Campbell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