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14:36

女星自PO滿頭鮮血照 網友狂罵後刪文了

女星自PO滿頭鮮血照 網友狂罵後刪文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蔡允潔今天(25日)早在臉書PO文說,自己的愛貓意外將音樂盒摔落,重砸到她頭部,害她滿頭都是血;隨後更附上滿頭血、未馬賽克的驚悚照片。雖有不少粉絲關心她情況,但也有不少網友批「妳還有心情自拍」、「刷存在感」,最後該篇PO文被她刪除。

蔡允潔今早在臉書PO出一張,滿頭鮮血直流的驚悚照片,她說自己凌晨在玩手機時「被兩隻貓摔下來的音樂盒砸中,頓時...眼前只看到血!嚇死我了」,最後自己穿好衣服,走到一樓請警衛叫救護車。她PO出的照片,幾乎有半邊臉都是血,流到脖子、衣服,手掌上也沾滿血。

她也PO出另一張照片音樂盒破裂損壞的照片,可見衝擊力道相當大。她說自己到醫院縫了幾針,會好好休養。由於PO文前10小時,她才PO出跟愛貓的合照說「你們可以跟我說說...這個月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不少粉絲看了都驚呼「天啊你還好嗎!」、「有點嚴重。安靜休養吧!」。但也有網友好奇「妳還有心情自拍」,但也有網友呼籲養貓的朋友,家中重的、銳利的物品不要放高處,熟悉貓的習性,可以預防發生類似意外。(圖片來源/蔡允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