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10:07

業配130萬 ? "這群人"遭爆不願與網紅同台

業配130萬 ? "這群人"遭爆不願與網紅同台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拍搞笑影片走紅的團體「這群人」,名氣不小於線上藝人。不過,日前有合作廠商爆料,這群人疑似有「大頭症」,直指他們不但配合度不高,也不願與其他網紅同台,拍商業片價格飆到130萬元天價,氣得不少廠商揚言封殺。

根據《鏡週刊》報導,「這群人」自2011年從影音平台YouTube發跡,靠著拍攝搞笑短片爆紅,其中的展瑞、茵聲、展榮3人,還組團發單曲。不過,疑似上節目時,認為自己是歌手身分,不願與其他網紅坐一起,另外,茵聲被爆出曾在電視台洽談戲約時,聲稱不想再演配角。

「這群人」的業配價格,在網紅界驚傳高達天價130萬,疑似姿態較高,讓不少有意合作的廠商與節目卻步。對此,「這群人」的經紀人解釋,不會刻意與製作單位回覆不要和網紅同台,另外,茵聲最近接了一部女配角的戲,未來希望她多方面挑戰,沒有「非當女主角」不可。(圖片來源:這群人FB)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