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3:33

【影】這間超商讓人跪了! 接生.產檢.泡湯94狂

【影】這間超商讓人跪了! 接生.產檢.泡湯94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商店員無極限!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拍了一支廣告,來呈現超商不斷推陳出新的服務,包括專人倒垃圾、泡溫泉、接生、產檢,還能點光明燈。有網友認為,超商簡直是全能生活通。

廣告中的女主角,挺著大肚子走進超商,跟朋友說要來產檢,讓朋友嚇得下巴差點掉下來!換成另一個場景,超商店員正在幫客人相親、配對服務中,同一時間同事又呼喚他替泡溫泉的民眾換毛巾,忙得分身乏術的店員,終於忍不住怒吼,但回過頭,還是得用親切的態度,繼續服務客人。

整支廣告拍攝的完整程度,讓看的人很容易誤認,超商真的能接生、倒垃圾、泡溫泉,相親、通通辦得到。有網友看了哭笑不得,紛紛表示,「店員太~~血汗了吧」,還有網友直呼「那乾脆住在便利商店就好啦!!!~~~」,也有人認為,雖然只是一支Kuso廣告,但拍得超寫實,把超商萬能的形象,發揮到極致,搞不好未來,超商就可以發展出這些全方位的新服務,超商服務的話題,也讓這支影片PO上網短短一天,就突破75萬點閱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