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21:03

大哥開腸粉攤 林志穎現身加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志穎被人稱為人生勝利組,但他的家人相對低調,很少在媒體前曝光。其實林志穎家有4男1女,他排行老二,最近林志穎的親大哥林志杰、被平面媒體拍到,在台北市四平街擺攤賣腸粉,生意不錯,估計一天可賣百份。雖然有個明星弟弟,不過大哥林志杰不喜歡沾弟弟的光,靠自己擺攤做生意,而林志穎也在下午現身攤位、給家人支持鼓勵!

你是林志穎哥哥嗎?不是,面對詢問、連忙否認,這位戴著報童帽、身形壯碩的腸粉攤老闆林志杰,和藝人林志穎、長的有點像,其實他真有個大明星弟弟,但個性低調的他,不想沾弟弟林志穎的光,一直不願承認自己真實身分,真的不是嗎?

連隔壁攤商都說不可能,其實是因為林志穎的家人、鮮少在鏡頭前曝光,林家5位兄弟姊妹,林志穎排老二,大哥林志杰長年經商,也幫林志穎運作個人工作室,最近才在台北市四平街賣腸粉,靠自己打拼,生意不錯,一天可以賣破百份,平均一天收入7000元,因為我喜歡吃腸粉、所以出來賣。

弟弟有來光顧過嗎?沒有阿,嘴上才這麼說,林志穎稍後就現身攤位,力挺大哥,穿著輕鬆,帶著三弟林志鑫,難得的三兄弟合體、引來粉絲關注,也替腸粉攤做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