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35

誤認更年期 47歲丁寧懷第3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丁寧擁有一對兒女的媽,卻仍將體態保持完美,最近他更宣布喜獲第三胎,也因為他已經47歲了,一開始月經沒來,還以為自己更年期提早報到,另外同樣超高齡生產的,還有55歲哈林和41歲的民視主播張嘉欣,也喜獲女兒,已經擁有兒子哈林超級開心,張小燕還要當乾媽!

熱愛瑜珈常在節目上,教導婆媽瘦身觀念!藝人丁寧靠運動,完美體態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不講不知丁寧已經47歲,即將邁入5字頭居然喜獲第三胎,他不相信還去驗第二次,已經擁有兩個混血兒女就夠忙,得知懷孕的前一個禮拜,自己還辦PARTY過節喝到宿醉,以前睡一天就好,那次卻昏睡一天一夜,經記人以為是更年期到了。

身為超高齡產婦還有他!41歲民視主播張嘉欣和55歲的哈林,也做人成功她懷孕期間害喜嚴重,曾1天吐上5、6次,老公哈林看到心疼至極,所以只要沒工作必定會24小時陪伴,老搭擋張小燕開心等著當乾媽,性別確定是女生,讓哈林圓了一個"好"字,也證明只要有心年齡不是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