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20:33

被憂鬱吞噬 鐘鉉輕生得年27歲

羅立芸 黃建熒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男團「SHINEE」人氣成員"鐘鉉",驚傳輕生,得年27歲。所屬經紀公司SM,也證實了他的死訊。不少藝人都到靈堂弔唁,包括寶兒、防彈少年團、少女時代成員,大批粉絲也在靈堂外頻頻拭淚。據了解,鐘鉉飽受憂鬱症所苦,今年10號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前,就把遺書交給好友,沒想到演唱會才結束1個多禮拜,鐘鉉就離開人世。

演唱會上鐘鉉笑著唱著這首"孤單",但眼尖粉絲卻看到,鐘鉉眼中泛著淚光,沒想到18號晚間,鐘鉉被韓國警方發現,在一間日租公寓輕生,搶救無效,得年27歲,他在遺書中寫下,憂鬱慢慢地啃蝕著我,無法戰勝它,最後,請對我說「辛苦了」,也請不要責怪我,而這封遺書,生前他就交給了好友,透露深受憂鬱症所苦。

而鐘鉉生前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到便利商店買香菸,臉色看起來異常蒼白,18號他跟家人吵架後,到外面租了公寓,傳簡訊給姊姊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很苦」,就輕生離開人世,唱起鐘鉉的招牌歌曲。

上千名粉絲在靈堂外哭成一團,藝人寶兒JUNIOR防彈少年團,和少女時代,都到靈堂弔唁,鐘鉉所屬的男團SHINEE,今年中已經第16度訪台,是來台開唱最多次的外國藝人,鐘鉉離開了,粉絲悲痛卻也感謝他,用歌聲撫慰過無數粉絲的心靈,感嘆來不及,給予偶像更多關懷和愛,讓悲劇不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