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3:12

古早月曆有看頭 展現年代風華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追空姊或女星月曆,你知道嗎?40年代開始美女月曆就超風行,彰化有位收藏家陳慶芳收藏了多本古早美女月曆,囊括東西方美女,陳慶芳說有的保守有的裸露,但都很有藝術感,也展現了台灣當時的年代風華。

第一名模林志玲每年推出新月曆都超搶手,古典扮相還是性感露背造型都賞心悅目,不光現在流行美女月曆,40年代也很流行,古早月曆美女各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尤其這幅民國60年代出的、幾乎全裸的西方美女,若隱若現的遮住重要部位,令人充滿遐想。

保守一點的,小蠻腰穿上大澎裙展現身材曲線,東方美女則是頂著復古大波浪髮型搭配普普風髮帶,坐在單車前咬蘋果,超有文青氣質,古早美女月曆有保守也有大尺度的,顯現民國40年代到60年代的時代風華,見證台灣轉變,如今不光美女當道,猛男也開始拍月曆,大秀肌肉精壯身材,一樣讓人目不轉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