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0:26

陸絕美小三! 當街被打成網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三被元配當街毆打,類似視頻在中國大陸網路不算罕見,不過最近有名小三因為長的太漂亮,被打的梨花帶淚、楚楚可憐,但也有網友懷疑,這可能是小三自導自演,想藉此在網路出名。

黑衣小三被元配軍團當街毆打,小三縮在角落、頭都不趕抬,元配跟小三的世紀大對決,網友本來看的痛快,不過就在小三站起來的瞬間,整個情勢大扭轉,站起來,瓜子臉、大眼睛、高挺的鼻子,這個小三長的也太漂亮了吧,梨花帶淚、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陣前倒戈,甚至封她為最美小三、開始肉搜她的背景。

這一搜才發現,小三真是個標準美女,常在網路PO出美照,網友說小三這麼漂亮、何苦去當第三者,但也有人找到小三的舊照,原來這張美麗的臉,是拿人家老公的錢去整出來的,最美小三被打出了名,網友也懷疑,這可能是自導自演的悲情劇,不過小三澄清說,她也是被負心漢所騙,網路世代想紅的人多,真假小三究竟是什麼來歷,也讓人捉摸不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