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5:15

尾牙大咖! 大廠邀五月天.蕭敬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農曆年僅剩1個月,企業尾牙陸續登場,科技業更是重頭戲,其中鴻海、和碩、廣達、仁寶、華碩等大廠,場面最盛大,除了邀請五月天、蕭敬騰、A-LIN等大咖歌手表演,員工抽獎金額都高達上千萬,其中和碩超過8000萬元最受期待,科技廠用力犒賞員工,盼望明年還能衝出好成績。

廣達尾牙固定班底,省話一哥蕭敬騰,在舞台熱力開唱一點也不省力,招牌歌曲一首又一首,距離農曆年剩下1個月,科技公司尾牙各出奇招,除了邀請五月天、蕭敬騰、A-LIN,等大咖哥手賣力演唱,抽獎金額通通高達上千萬。

廣達今年最大咖是老蕭,總抽獎金額加碼到4300萬,華碩有陶喆,還大方抽出百萬名車,和碩有ALIN坐鎮,更嗆聲人人有獎1.2萬,總獎項有機會超過8000萬,最受矚目鴻海,請出天團5月天當壓軸,獎金更超過3000萬。

去年郭董自掏腰包,加碼80個眷屬、10萬元現金獎,今年還會再加碼,科技業董事長用力犒賞員工,就希望明年能創下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