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守歲 飯店推圍爐宵夜場

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一個月就要過農曆年了,除夕圍爐很多餐廳都定位已經客滿,今年有飯店首創推出圍爐「宵夜場」,晚上10點吃到12點,可以邊吃年夜飯邊守歲,一個人還便宜五百元,甚至也首度開放飯店客房變身包廂,讓一家人在客房裡圍爐。

一大塊牛肉,新鮮現切,還有象徵年年有餘的清蒸魚片,跟起司濃郁的美式披薩,以往春節圍爐,想吃豐富的自助餐,只有晚間五點和七點兩個時段,今年可以來個不一樣的宵夜場,不僅讓當天晚下班的民眾,還是可以吃到大飯店的精緻料理,更能夠讓你邊吃邊守歲,同樣菜色一個人便宜五百元,另外想要和家人有個私密空間,飯店頭一遭開放,讓你進客房圍爐,客房裡不但寬敞舒適,還可以俯瞰台北的景緻,別具一番風情。

在菜色上,走得也是高檔路線,有三頭鮑和花膠等頂級食材,不過價格也是相當驚人,10人份就要價50800塊,就是要鎖定頂級客群,來頓貴氣的團圓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