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9:27

走春玩復古! 傳藝3天吸3.5萬人

張政慧 李文彬 報導  / 宜蘭縣

初三走春行程到哪玩呢?宜蘭傳藝中心在春節這三天,入園人數飆破3萬5千人,不少遊客攜家帶眷,來玩復古童玩,一待就是到了晚上,還有夜光火棍舞等特技表演,相當吸睛,不只這裡舉辦擲茭拼黃金龜的活動,金門保生大帝廟也有人連續六年擲茭槓龜,這回擲出20個聖杯,把價值五十多萬的轎車帶回家,好運到讓人稱羨!

民俗技藝隨處可見,宜蘭傳藝中心有不少遊客趁天氣好,出門走走,一家大大小小玩起木製旋轉椅,氣氛超嗨,園區內一共有三條街,滿街都是裝置藝術,遊客走一走,隨手拉動石磨機,回味童年,大年初三傳藝中心門外擠滿了人,光是這三天入園人數,就超過3萬5千人,園區工作人員也忙著引導大家到文昌祠祈福。

民眾誠心祈福,點亮文昌燈或是安太歲,走春行程到了傍晚,還有馬戲團特技表演,火棍舞、扯鈴樣樣來,估計初四開始人潮又會湧現,因為有擲茭拼黃金龜的活動,香客拿起比拳頭還大的茭,丟了一次又一次,大家想拼的是這部,價值五十多萬的白色轎車,工程師最後擲出第20個聖杯,博得全場歡呼,他曾連續六年都槓龜。

不過沒中頭獎也沒關係,還有機車、電視、冰箱,等著你的好運,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