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08:31

【更新】孫安佐揚言射殺學校遭捕 狄鶯:兒子應是開玩笑

【更新】孫安佐揚言射殺學校遭捕 狄鶯:兒子應是開玩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賓州一名來自台灣的18歲孫姓交換學生,揚言要射擊自己就讀的高中,遭到逮捕。有消息指出,該名台籍學生,就是藝人孫鵬與狄鶯兒子,對此,狄鶯稍早已對外證實涉案學生是自己兒子,但強調兒子只是開玩笑,目前律師已經幫忙處理。

據當地警方說法,孫姓男學生曾在網路上搜尋 如何購買步槍,還曾攜帶一枚大口徑子彈到學校。也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是自己戴面具、手持火焰噴射器的畫面。警方合理懷疑,他正計劃駭人的行動,所以將他逮捕。

美國警方表示,在孫華的房間找到一件軍用防彈背心、可攜帶子彈的背包、加裝瞄準器的強力十字弓及7枝弓箭、可用於AK-47及AR-15的支架、20發九釐米子彈等可疑物品,孫同學被捕後,透過律師否認想恐攻,說自己只是開玩笑,律師也重申,同學所有的步槍,只是萬聖節服裝比賽的道具,並不是真的軍武配備,法院同意孫安左以10萬美元交保、近三百萬台幣交保,下月開庭審理。

據中央社報導,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表示,已與孫安佐律師連絡,同時也和獄方取得連繫,將提供必要協助。(圖片來源/Upper Darby Police 推特、狄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