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6:00

崔佩儀兒臉書捍衛權益有錯? 狄鶯胞姊怒嗆:出來道歉

崔佩儀兒臉書捍衛權益有錯? 狄鶯胞姊怒嗆:出來道歉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揚言要射擊學校被逮捕,事後解釋是開玩笑,但也讓許多星二代人人自危,其中崔佩儀兒子貝克宇30日在臉書寫道,「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關於台灣某位藝人的兒子在美國說要恐攻的事,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對此,崔佩儀在昨(2)日就已經出面道歉,也說以後會好好教小孩,但狄鶯胞姊狄玫今(3)日則火大開嗆:「崔佩儀妳兒子才14歲,就讓他上網講那些落井下石的話,妳還認為妳兒子沒錯,等到被攻擊才出來道歉,來不及了。」

崔佩儀今錄影替兒子緩頰澄清並道歉,「我事先不知道他po這篇,後來看到臉書才知道,加上我平常在節目上講每月花4萬塊幫兒子請家教也被批炫耀,我覺得很難過,但我們不是落井下石,我是真心地希望狄鶯孫鵬度過難關,我跟他們也都是好朋友,他們的小孩很單純,孩子我也會好好教,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是很善良的,真的對不起,我們做錯了!」

有部分網友不買帳,認為貝克宇這樣子根本是在落井下石,狄鶯看了一定會難過傷心,但是也有網友覺得「貝克宇感覺到自己被比較,替自己發聲有什麼不對?本來就言論表達自由,又沒指名道姓,何必道歉」。(取自臉書/崔佩儀)

貝克宇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