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3:29

連假好吃好玩! 觀光工廠遛小孩

張政慧 蘇瑋婷 李鴻杰 報導  / 宜蘭縣

清明連假第一天,家長們計畫好、如何帶小朋友過兒童節了嗎?不妨走一趟宜蘭蘇澳,當地有多家觀光工廠聯手推出活動,像是有互動式的虛擬實境遊戲以及DIY彩繪,還能品嚐特色美食。

對著螢幕三秒鐘,立刻成了小魚兒,快樂悠遊在大海裡,小朋友驚喜連連,讓人身歷其境的還有這座虛擬實境的大池塘,只要走到哪,五顏六色的大魚小魚,就跟到哪,還要隨時小心有大白鯊出沒,不想太刺激,也能拿個釣竿快樂釣魚去。

這裡是蘇澳台九線上的觀光工廠,當地業者聯手推出活動搶攻親子財,另一邊,外型吸睛的蠟筆觀光工廠,提供各式服飾,家長小孩大玩CPLAY,喜歡DIY的也能來個美美的紋身彩繪,或是動手做支彩色筆,玩累了,就到伴手禮觀光工廠,大嚐宜蘭特色名產牛舌餅,有玩有吃還能填飽肚子,最後再投下摸彩券有機會拿好康,要讓大人小孩的這趟蘇澳之旅,有個難忘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