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王牌》童聲比賽白熱化 常勝歌手幫唱掀高潮

《天生王牌》童聲比賽白熱化 常勝歌手幫唱掀高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亞洲最強童聲」本週進行總冠軍賽的第一輪比賽,小選手們將與製作單位安排的「幫唱歌手」進行藝人合作賽,激發出不同以往的舞台火花。

  「亞洲最強童聲」經過數週的激烈比賽,終於誕生了11位冠軍候選人,本週首先將面臨總冠軍賽的第一輪主題賽--「藝人合作賽」,在實力歌手的帶領下,把小朋友們的潛能激發出來。林良歡搭檔宋佳真深情演唱<阿爸的膨紗衫>,擁有超齡演唱技巧的宋佳真再度獲得評審好評,評審丁曉雯特別讚賞:「佳真已經具有職業性的水準了。」身形嬌小的林良歡則被主持人賀一航虧,「請問你也是來參賽的小朋友嗎?」,更開玩笑要她脫下高跟鞋跟宋佳真比一比身高,緊張的比賽氣氛瞬間充滿笑聲,和緩許多。在選秀節目中身經百戰、終於在歌壇闖出一片天的曾瑋中,格外能夠理解小朋友面對總決賽的壓力,與鍾采穎合唱輕快的<愛的小路>,除了放低身體,讓鍾采穎能順利跟她對望合唱,更不時隨著節奏搖擺身體,「擔心采穎有一些壓力,想說搖擺身體幫她放鬆一點。」實力派歌手吳亦帆擔任簡宇潔、金娜希兩人的幫唱歌手,除了引導小朋友投入情感,更幫歌曲加入許多合音,讓評審異口同聲:「超加分!」;來自馬來西亞的「粉紅坦克」符瓊音,此次跟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小選手「獎金獵人」劉于恩合唱<一樣的月光>,兩人強大氣場震懾眾人,高音飆唱突破天際,獲得如雷掌聲。

  華視《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亞洲最強童聲」總決賽即將開打,本週邀請實力派歌手林良歡、梁一真、吳申梅、曾瑋中、吳亦帆、符瓊音,與小朋友站上舞台合作開唱!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