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20:04

漢光演習明登場 總統"走動式"校閱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漢光演習從4號清晨開始,展開連續5天4夜不間斷操演!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的安排之下,首次以「走動式」校閱各參演部隊!陸軍司令部也在演習前一天推出微電影,把國軍官兵不分晝夜堅守崗位的過程,展現在國人眼前!

就在漢光34號演習登場前一天,陸軍司令部推出微電影現在就出發,加強心戰宣傳,把訓練成果展現在國人眼前,軍事專家說影片今年漢光演習分為4大課目,其中海空聯合作戰,模擬共軍從台灣海峽以不同方式進攻台灣。

北部南部反登陸作戰則選在新竹湖口和屏東恆春,進行實彈射擊訓練,重點項目則擺在中部聯合反空降作戰,模擬共軍從台中清泉崗軍基地空降以後,考驗國軍的反制能力,軍事專家說亮點,國防部也排定總統蔡英文,首次以「走動式」校閱各參演部隊,不只前往台中清泉崗,另外還要到屏東九鵬,視導精準武器射擊,5天4夜不斷電操演捍衛台海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