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假教學真耍人 徐小可滾地狂扭慘被整

NoNo假教學真耍人 徐小可滾地狂扭慘被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你是WORD演」考驗藝人演技,NoNo出面指導演出,讓徐小可躺地做人肉拖把,超犧牲卻還是沒人看懂。李運慶初登場,挑戰「看你怎麼說」,開口閉口都是「雞雞」,讓隊友既害羞又無奈!

「你是WORD演」要答得又快又好,除了仰賴猜題者的「通靈能力」,更多時候是要隊員發揮強大的精湛演技! NoNo充當乃乃隊師父,指導徐小可演法,只見徐小可音樂一下馬上躺地化身「人肉拖把」,滾地狂轉、大扭,一整個好狼狽,沒想到如此犧牲的演出,眾人看了卻還是霧煞煞!只好轉頭叫師父親自上場,NoNo卻改以超輕鬆方式演繹,只伸出一根手指頭在地上蠕動,讓又喘又累的徐小可崩潰直呼:「為什麼!」

  演員李運慶初挑戰「看你怎麼說」,清新健康的題目到了李運慶口中,卻變成「八根林老師」這種莫名其妙的答案,讓口齒清晰的湘瑩超無奈!輪到高郁潔上台念題目給李運慶猜,這次不管什麼在他眼裡全都變成了「雞雞」,甚至說出:「假雞雞很正!」這種荒唐的答案,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質問他:「為什麼都是雞雞,沒有其他答案了嗎!」,李運慶滿臉委屈地說:「我看起來就是雞雞啊!」讓現場的大家好無奈!更多精彩爆笑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