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15:17

『愛傳承』6/23登場 李行導演驚喜現身為萬沙浪打氣

『愛傳承』6/23登場  李行導演驚喜現身為萬沙浪打氣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第11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將於6月23日(六)於新莊體育館星光閃耀登場,協會嶄新製作以資深藝人萬沙浪人生故事,改編成的音樂舞台劇《風從哪裡來》,由藝人黃志瑋、唐玲、陳凱倫、巨砲、方駿、向娃擔綱演出,動人呈現卑南勇士歌王-萬沙浪傳奇精彩勵志的人生。

萬沙浪從風光的演藝人生,到經歷意外傷及腦部,多年後又因中風導致半身癱瘓,一度對人生失去盼望。在協會鼓勵及連結資源協助下,他積極復健,更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親臨現場,期待用生命歷經大風大浪的毅力,鼓勵社會大眾與弱勢朋友!記者會中,當年為萬沙浪取名、被譽為創造萬沙浪的國寶級貴賓李行導演,也驚喜現身,表示非常珍惜這次的見面機會,真的是從年輕到白髮蒼蒼,相隔了近五十年的重逢,並真誠地為萬沙浪加油打氣!新生代演員黃志瑋也表示深深為萬沙浪故事感動不已。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以「三代同堂」概念,招募老中青三代藝人,包含蔡小虎、劉福助、凌峰、謝玲玲、向娃、張瓊姿、張帝、張魁、巴戈、小亮哥、方駿、李明依、宋逸民、紀麗如、西卿、陳亞蘭歌仔戲團、舞棍阿伯、郭子乾、唐從聖、孫協志、黃志瑋、唐玲、鄭仲茵、巨砲、藍如潔等不同世代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其中凌峰、張帝、張魁將齊心現身重現經典節目--「神仙老虎狗」,只為愛傳承公益演唱會中一圓身心障礙及弱勢朋友們的夢想!

巴戈也在記者會中將理事長職務正式交棒給向娃,記者會現場更被向娃為愛創作的動感歌曲--「活著就要動」嗨到最高點。向娃表示將與不老小鮮肉舞棍阿伯、動感歌后藍如潔輪番上陣,打造全台最創新動感互動式愛傳承演唱會,鼓勵現場超過千位的身心障礙弱勢朋友,不受身心限制束縛,一同動起來,鼓勵溫暖身邊需要的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已連續11年,每年全台巡迴辦理愛傳承演唱會,免費以專車接送當地身心障礙及弱勢朋友至現場欣賞藝人表演,並開放大眾免費索票,全台傳遞愛傳承的力量。精彩趕感人的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之後也將於華視主頻HD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