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9:47

葡.烏大戰在即 兩隊表現佳精彩可期

葡.烏大戰在即 兩隊表現佳精彩可期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另外凌晨一點要登場的也很有看頭,由世界排名14的烏拉圭,對上排名第四的葡萄牙,兩隊實力接近,彩券行下午擠進大批民眾搶下注,兩隊都有死忠粉絲,有人說葡萄牙因為有明星前鋒C羅,可望再度使出帽子戲法,但挺烏拉圭的大讚烏拉圭三場零失分,這一戰也是精彩可期。

世足球迷超瘋狂,擠爆彩券行,這次16強對決,烏拉圭和葡萄牙,你支持誰?

兩隊各有死忠粉絲力挺,這屆世足烏拉圭以全勝之姿晉級16強,擊敗埃及,烏拉圭打破48年開幕戰,一勝難求的窘境還創下隊史首度在小組賽3連勝紀錄。

粉絲很期待烏拉圭獲勝,但也說這是場硬仗,對手葡萄牙是這屆世足的冠軍大熱門之一,踢平西班牙,26號對戰伊朗一樣和局收場,摩洛哥一戰,葡萄牙擊敗對手,3場比賽葡萄牙明星球員C羅球技讓球迷印象太深刻,小組賽中踢進五球他包辦四球,也因此粉絲高度看好葡萄牙勝出。

雖然很KUSO,但是烏拉圭對上葡萄牙兩隊實力相當,葡萄牙C羅和烏拉圭的蘇亞雷斯,兩大明星前鋒對決,無論如何都將是場精采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