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21:42

槍與玫瑰將訪台開唱 網路掀討論熱潮

槍與玫瑰將訪台開唱 網路掀討論熱潮 | 華視新聞
槍與玫瑰演出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台灣搖滾歌迷熱愛的金屬搖滾傳奇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在日前公佈即將於11月以完整陣容登台開唱,也是首度創始成員以「完整陣容」在台灣的樂迷面前重新合體,因此立即在網路掀起討論熱潮,公開售票後旋即吸引台灣死忠樂迷瘋狂搶票,目前僅剩餘少許零星票券,天團魅力持續20年絲毫不減。

槍與玫瑰合唱團被譽為「死前必看的50組樂團」之一,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等崇高榮耀,樂團主唱Axl Rose的爆發嗓音以及被稱為電吉他之神的Slash,可以說是槍與玫瑰的中心靈魂人物,充滿衝擊力的重金屬樂器彈奏、龐克樂的叛逆性格,在創團之初就獲得巨大成功,席捲整個搖滾樂壇。

槍與玫瑰至今總共發行過6張錄音室專輯及1張精選輯,歷年專輯的總銷售更是堂堂超越1億張之多,發行至今超過10年之久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至2018年夏季依然穩穩坐在榜上,創下停留週數長達到437週之久的誇張紀錄。

而自從2016年團員正式宣布復合後所正式展開的「NOT IN THIS LIFE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主辦單位的努力之下終於也在今年得以造訪台灣,目前這場演唱會在全球已經累積創下4億8090萬美金的營收,高居史上巡迴票房排行榜的第4名,證明他們搖滾天團的地位依舊屹立不搖。

根據銷售紀錄顯示,槍與玫瑰最經典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發行至今已經累積全球3000萬張銷售,締造了「全美樂史上最暢銷的首張專輯」紀錄,而其中收錄的經典曲目〈Sweet Child O' Mine〉更是搖滾樂的經典不敗國歌。其他如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主題曲〈Welcome To The Jungle〉,被滾石雜誌入選「史上500首偉大單曲」之一,深受台灣樂迷的熱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