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14:35

華視足球場成攝影棚? 菲哥只想踢球頻NG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本週六(30日)將播出世足特別節目,製作組在昨(26日)晚全體移師到華視大廳的迷你足球場拍攝,藝人來賓們玩球玩得不亦樂乎。就連綜藝老大哥張菲都被足球場的歡樂氣氛影響分心,頻頻NG出槌。

華視在一樓大廳布置「迷你足球場」,因為精美的場景與道具,意外成為網美們的打卡熱點,更是讓綜藝老大哥張菲玩得樂不思蜀。張菲主持的華視「綜藝菲常讚」為了世足賽企劃了一集特別節目,製作團隊大陣仗搬到華視大廳的「迷你足球場」拍攝,劇組搬來大型燈光、道具、攝影機、監看螢幕,甚至連搖臂都出動,迷你足球場瞬間成了趣味攝影棚。

路過華視大樓的民眾不禁被盛大的排場吸引,紛紛停下腳步圍觀,大廳玻璃門外不久就擠滿了觀眾。

而綜藝老大哥張菲,來到迷你足球場似乎太過興奮,錄製預告時頻頻NG卡詞,短短幾句話,反覆練習了好幾次才成功過關。藝人來賓們也都在錄影空檔玩起足球,各個都成了高手,盤球過人樣樣來,在迷你足球場上演一場精采對決。

原本固定在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的「綜藝菲常讚」,因為華視將要開始轉播世足16強賽,因而在30日將會提早至晚間7點半開始,晚間9點半結束後接著進行世足比賽轉播。這集特別節目會有什麼樣的精彩內容,週六晚間請鎖定華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