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13:09

與神同行續集 揭露3使者前世之謎

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檔期強片多,與神同行續集最終審判延續上集劇情,三位陰間使者的前世之謎也一一被揭開,能不能超越上集票房4.9億元,粉絲都很期待、愛情浪漫喜劇《婚禮冤家》則由好久不見的基努李維飾演,劇情笑中帶淚,還有結合空汙議題的電影《全面霾伏》以及小朋友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

當三位陰間使者要帶領第49位貴人進行地獄審判,卻發現馬東石飾演的家神出來阻撓,雙方展開決鬥,但同時三位陰間使者的前世之謎一一被揭開,延續上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更多情感張力深入探討,能不能超越上集票房4.9億元?粉絲都很期待。

不過如果想看輕鬆點的,由基努李維飾演的浪漫愛情喜劇《婚禮冤家》是不錯的選擇,和維諾娜瑞德四度攜手演出,失意不修邊幅的男子遇上厭世女子,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婚禮,一路針鋒相對,最後卻萌生情愫,劇情有笑有淚,就看這對冤家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您介紹《全面霾伏》,和樂的一家人一直有個遺憾,那就是未來世界空汙嚴重,孩子不能暴露在空氣中,但有天一場大地震,讓全球陷入霧霾危機,危及性命,災難動作片全面霾伏,以時下最夯的空汙為題材,年輕夫妻雖然倖存,但他們的女兒還在密閉艙內,等不到救難隊,只好自己展開搶救大作戰,逼真特效、絕對讓觀眾大呼過癮,同時省思環保課題。

不過暑假期間,小朋友最期待的應該是這部電影,湯瑪士小火車來了,這一次他決定要離開多多島去環遊世界,湯瑪士小火車73周年紀念,電影中更加入新的女性角色,一起展開橫跨五大洲的驚奇冒險,旅途中還會發生什麼事,觀眾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