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21:56

擺脫父親的光環! 星二代勇闖演藝圈

宋燕旻 陳知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父親節,演藝圈有不少的星二代,都是因為爸爸而踏進演藝圈,像是最近演出軍教片爆紅的林宜禾,他的爸爸就是是本土劇演員林義芳,父女倆還一起同台演過戲,歌手林吟蔚則是急著想擺脫爸爸安迪光環走出自己的路,還有柯鑑育最近要演出爸爸柯俊雄的電影紀錄片,父親節前夕來看他們有什麼話要對星爸說

25歲的柯鑑育,是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的兒子,為了演出爸爸的紀錄片《柯俊雄電影人生》,重現電影八百壯士剃髮的儀式,在鏡頭前落髮,首度演戲就挑戰演爸爸,原因是為了實現,柯俊雄生前的期望,原本是水球國手的柯鑑育,為了這份遺憾,踏入演藝圈,要用作品希望在天上的爸爸能看見。

星二代,要用作品證明自己的還有她。林吟蔚他是本土劇演員安迪的女兒,造型前衛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出爸爸LOCAL的影子,參加選秀節目出道,林吟蔚作詞、作曲一把罩,證明自己不是花瓶,就是急著要擺脫靠爸兩個字。

星二代再多努力,都難免被貼上靠爸標籤,別人羨慕他有星爸,但林吟蔚說星二代的苦還不只這些,爸爸螢幕前給觀眾歡笑,卻是用她童年的寂寞換來的。像林吟蔚一樣,成長少了爸爸陪伴的還有她今年22歲的林宜禾,爸爸是知名演員林義芳,去年和爸爸同台演出華視八點檔嶄露頭角!

爸爸一直忙於演戲,大小節日都缺席,父女同台演戲的日子,可以說是林宜禾成長過程中,跟爸爸最緊密的時光,一直到林宜禾踏進演藝圈,才懂了爸爸的付出跟為難,也因為年初,林義芳被確診罹患膀胱癌,21歲的林宜禾一夕長大,得真的走過爸爸的路,孩子才真的懂事了,懂得爸爸的辛苦。

對這些星爸來說,父親節不需要禮物,孩子的成績,是當父親,最棒的成就和報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