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因「她」請辭衝衝衝! NONO仿RAIN不成變舞獅?

徐乃麟因「她」請辭衝衝衝! NONO仿RAIN不成變舞獅?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驚爆主持人徐乃麟竟主動請辭?!在「接龍TEMPO」終點版中,當大家努力接龍搶分,卻有兩個「豬隊友」熊熊及李博翔讓徐乃麟苦惱不已,李博翔第一次玩這單元十分緊張大呼:「我在場上真是腦袋一片空白」,而熊熊則是一直推託不想上場,讓好勝心強的的乃哥傷透腦筋,甚至放話:「這兩個人在我隊上,要是能過關我真的請辭!」,讓熊熊使出撒嬌攻略要乃哥息怒,但在沉重的壓力之下,熊熊一直無法順利接回答案,直逼崩潰邊緣的她大呼:「我真的不想玩了,好難阿!」

而在上個單元被當豬隊友的熊熊總算在「你是我的演」單元中,終於板回一城啦!在題目中,NONO及李博翔分邊飾演「忍者」及「韓流巨星RAIN」,熊熊一見李博翔跳出RAIN的招牌舞步馬上聯想到答案,讓乃哥大讚「聰明」,但才剛被稱讚就現出本性笑說:「還好是博翔演RAIN,如果是NO哥演,可能變祥獅獻瑞」讓全場笑翻!

另外首次光臨《天才衝衝衝》的蔡昌憲,近日剛新婚的他帶著喜氣來到衝衝衝,卻還被乃哥吐槽:「還沒請客都會有危險」讓洪都拉斯為他緩頰,要乃哥別觸別人霉頭,更慘的是蔡昌憲在「接龍TEMPO」還被151林彥君「衝康」,當兩人要互換位置時,林彥君竟說出:「我們身高差不多,換位子剛好!」讓蔡昌憲大嗆:我明明高你10公分」還自嘲自己是「男版151」,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