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20:21

柯P簽書會最終站 王致雅參選向柯靠攏?

顏聆羽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新書簽書會最終站,現場250個號碼牌全都發光光,排隊民眾當中,有個人特別引人注目,那就是在台北市文山區,沒有獲得國民黨提名,卻仍要選的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她帶著兒子來參加柯文哲的簽書會,儘管對外強調這是親子活動,但也讓外界好奇,柯家軍是不是又多一個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一進場掌聲尖叫聲不斷,新書分享會在全國巡迴後最終站回到台北,不少外縣市民眾特別來參加,就是要一睹柯市長的廬山真面目。這幾天南台灣大雨不斷,災情嚴重,柯文哲不忘打治水政績,不止柯文哲的新書,還有書迷拿著板凳上台要簽名。

在一群排隊的書迷中,在初選落敗未獲得國民黨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帶著兒子來跟柯文哲要簽名,王致雅強調是親子活動。不過王致雅主張自己跟柯文哲理念接近,甚至透露,不排除簽柯P認同卡。未來是否脫黨參選到底,向柯文哲靠攏,王致雅的動向也讓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