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菲常讚》金曲歌后互批濺火花 張文綺空中開唱人生代表作

《綜藝菲常讚》金曲歌后互批濺火花 張文綺空中開唱人生代表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綜藝菲常讚》藝人PK賽難度更上層樓,金曲歌后對決火花四射,李愛綺、秀蘭瑪雅互批對方「問題很多」,火藥味濃厚;張文綺回歸歌手身分難脫偕星魂,吊鋼絲噴淚演唱人生代表作,卻不敵師妹美美開唱,哭求張菲:「再一次!」

  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藝人PK賽規格再提升,請來金曲歌后李愛綺、秀蘭瑪雅分別模仿永遠的歌姬鄧麗君、苦情歌后蔡秋鳳,李愛綺的旗袍扮相獲得現場好評,張菲卻糗說:「今天的裝扮很古典、很美,相較之下,平常怎麼那麼俗呢!」讓李愛綺是哭笑不得,急忙演唱自己的成名曲《迺夜市》,證明自己是雅俗皆宜的金曲歌后,也評論秀蘭瑪雅模仿的蔡秋鳳「鼻音不夠多、問題很多」,秀蘭瑪雅則不甘示弱地笑說:「愛綺模仿的鄧麗君尾音都不夠啦!」金曲歌后的高水準模仿對決,火花四射又精彩,不容錯過。

  在華視《天才衝衝衝》擔任助理主持多年,穩坐傻妹寶座而擁有高人氣的張文綺,近期發行唱片回歸歌手身分,攜手師妹杜忻恬上《綜藝菲常讚》PK廝殺。張文綺首先帶來布袋戲名曲《非常女》,一開場就吊鋼絲從天而降,引來現場連連尖叫,驕傲笑說這次吊鋼絲演唱是人生巔峰的代表作,不料最後一個帥氣的旋轉飛天動作,張文綺沒算準拍子,一度拉扯到鋼絲,險象環生,張菲緊張地笑說:「小心一點啊,張文綺摔下來的話我是不會娶的喔!」杜忻恬苦練兩日,表演歌唱和耍花槍,首次接觸花槍,練習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幾個過身的動作好幾次都不慎打到自己的手、臉,幸虧演出時完美呈現,現場觀眾投票更是大勝張文綺,讓不服氣的張文綺開玩笑怒嗆:「你們的眼睛都瞎了嗎!」不斷哭求張菲再給一次機會。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晚間八點華視《綜藝菲常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