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自爆幼年溺水往事 徐乃麟笑:可惜沒溺斃

沈玉琳自爆幼年溺水往事 徐乃麟笑:可惜沒溺斃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觀眾喜愛的單元「不可能的默契」總是製造不少笑料!當題目為保險套時,大根直接說出了品牌名稱,讓來賓們質疑他是不是為了業配來上節目的,沈玉琳大嗆:「你收了多少髒錢!」,而他被換下時竟還大抱不平:「我還有兩家廠商還沒講到!」讓人笑翻,而徐乃麟追問他是否常使用保險套,這時張文綺卻為大根辯護:「他真的叫大根」,好意卻被大根無視直撇清:「你這樣講會害別人以為我們有怎麼樣!」這一來一往的對話讓身為媽媽的廖家儀嚇傻直呼:「台灣已經開放到可以討論這個了嗎?」

總是於「不可能的默契」單元贏過乃哥的康茵茵,本週加入了乃哥戰隊,還放話說她是來拯救乃哥的救世主!而她在單元中與趙孟姿兩人默契意外的好,讓姐妹倆都十分驚艷,但曾國城卻質疑兩人如此有默契是不是都交日本男朋友,這讓康茵茵非常害羞,直喊我不要聊這個了!摀起耳朵俏皮的說:「我不接話就不會剪進去了」,曾國城也俏皮回覆:「就可以剪進預告裡!」這讓茵茵更加崩潰笑翻全場。

而荒謬大師沈玉琳在節目中,揭露了他從小悲慘的身世之謎,當題目為「暑假」時,讓眾人聯想起暑假作業和玩水時,他卻想起小時候去海邊玩水差點溺水的悲慘回憶,徐乃麟還開大玩笑:「好可惜阿」,當大家都為他驚險經歷感到同情時,沈玉琳竟笑說:「當救起我的人跟我媽媽邀功時,我媽把他打了一頓,說為什麼把我救回來」,這讓所有人都笑翻肚皮,直呼果然是荒謬大師阿!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