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0:35

音樂錄影帶大獎 卡蜜拉奪年度歌手

音樂錄影帶大獎 卡蜜拉奪年度歌手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流行樂壇盛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於美東時間20日晚上在紐約登場,古巴裔美國歌手卡蜜拉(Camila Cabello)榮獲年度歌手,而演員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的歌曲「這就是美國」,則因為暗諷美國槍枝氾濫和種族歧視,獲得最具啟發性音樂錄影帶獎。

萬眾矚目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終於登場,21歲的古巴裔歌手卡蜜拉大放異彩,擊敗碧昂絲以及火星人布魯諾等強敵榮獲年度歌手,並且以歌曲「哈瓦那」奪下年度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最大贏家,則是用化名走跳唱片界的演員唐納葛洛佛,他用歌曲「這就是美國」,暗諷種族歧視和槍枝氾濫,勇奪最具啟發性音樂錄影帶獎。

日前美國靈魂歌后艾瑞莎富蘭克林與世長辭,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也藉機向她致敬,數十名移民兒童站上舞台,用歌聲抗議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在巧妙安排之下,歌手運用頒獎典禮為社會議題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