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20:16

美駐土耳其大使館遭槍擊 槍手逃逸

陳鋼 編譯  / 美國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美國大使館,在20日清晨驚傳遭槍擊,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土耳其警方也正在緝凶。由於美國和土耳其,正因為打貿易戰,關係降到冰點,在這個時機傳出槍擊案,也引發外界聯想。

玻璃窗上彈痕清晰可見,彈殼就掉在一旁的地面,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美國大使館,在當地時間20日清晨傳出槍響。當地媒體報導,槍手搭乘一輛白色汽車,靠近大使館其中一個入口,對警衛室連開6槍,隨即逃逸,由於玻璃窗是防彈玻璃,因此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當地警方正在進行追查,不過這宗槍擊案,發生的時機卻非常敏感。

「土耳其長期以來是個問題,他們沒表現出友善態度,我們等著看」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對土耳其加徵鋼鋁關稅,土國也對美國產品加稅,還以顏色,貿易大戰引發,土耳其里拉暴跌,金融市場也跟著震盪,後續發展如何,全球都在盯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