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1:09

3歲女童溜出家門迷路 警逐戶找爸媽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提醒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真的是要特別留心,在宜蘭就有一名三歲的小女孩趁著媽媽睡午覺偷溜出去,結果在外迷了路不斷大哭,警方挨家挨戶找爸媽,也讓粗心的媽媽真的不知道三歲會自己開大門出去,相當懊惱。

小女童在便利商店中不斷嚎啕大哭,因為她趁著媽媽午睡,自己跑了出來卻走丟了,有善心女子看見,除了幫忙安撫也趕快報警。

暖心的員警拿著女童的照片挨家挨戶詢問,希望可以找到女童的家,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鄰居阿姨,但小女童還是好緊張,依舊不斷的哭泣,爲了慎重起見,警方也跟著兩人一起回去,這下總算真的找到女童的家。

回到媽媽的懷抱,女童終於停止了哭鬧,媽媽看見小女兒安然無恙,也不斷的向警方道謝,因為一時疏忽,沒有發現一起午睡的女兒偷溜出門,心裏也非常焦急,這一次幸運遇到善心人士的幫助,才能安全回家,提醒家長,家中最好要有防範措施,別讓孩子輕易開啟大門,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