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20:29

出席田園城市頒獎典禮 柯P人氣爆棚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登記參選截止,參選人正式就位,週末也把握時間和選民搏感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田園城市成果競賽」參觀現場攤位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展現高人氣,好久不見的前台北市長黃大洲也現身。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宣布不再到議會備詢,柯文哲表示有跟農委會商量,請吳音寧備詢。

忙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常應該沒有機會下廚,但是出席活動,來者不拒,煎蛋餅搓愛玉,廚藝露一手,出席「田園城市成果競賽」頒獎典禮,好久不見的前台北市長黃大洲,也現身,前後任市長戴起斗笠難得同框。

登記參選截止,參選人各就各位,人氣超高的柯文哲也不敢鬆懈,現場逛遍每一個攤位,還有民眾準備看板替市長加油,拼選戰的同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宣布,依法不再到議會備詢,又掀起爭議,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柯文哲強調牽涉層面非常廣泛,雙方似乎都沒有打算,退一步海闊天空。北市府和吳音寧之間的矛盾,恐怕一時半刻,無法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