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21:42

"小丸子"經典語錄 配音員領悟大智慧

"小丸子"經典語錄 配音員領悟大智慧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許多粉絲扼腕,第二代櫻桃小丸子配音員林佑俽配音超過10年,她說這個卡通故事很日常,主角小丸子樂天還有點懶散,但是常常說出人生大道理、生活上的智慧語錄,激勵了她和很多大大小小的朋友們。

林佑俽幫小丸子配音超過10年以上。櫻桃小丸子日本漫畫家櫻桃子乳癌逝世,享年53歲,配音員很不捨,她說,櫻桃小丸子很樂天,平常又有點傻氣,卡通裡其實說了很多人生大道理。

小丸子不是班上第一名的資優生,作業也拖到最後一刻才寫,偶爾調皮也會撒點小謊,生活中充斥遇到各種好事、壞事,她常常苦中作樂,如同一般人的日常。小丸子生活上的智慧激勵許多人,「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只要好好的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成功的道路是很遙遠的」。

最重要的是,每個人不要忘記心中那個童稚的小丸子,生活很複雜,永保快樂是最重要的小事啊,千萬不要忘記小丸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