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3:24

山姆洛克威爾 奪金球獎男配角

綜合報導  / 美國

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的第75屆金球獎,在台北時間今天9點舉行了頒獎典禮。首先頒發的個戲劇類電影個人演技獎項,由「意外」中的山姆洛克威爾獲得獲得最佳男配角,女配角則是「老娘叫譚雅」中的實力派演員艾莉森珍妮。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頒給了「大災難家」的詹姆士法蘭柯

電影「意外」片段,故事情結描述一名因女兒被謀殺的憤怒母親,買下3個廣告招牌控訴當地警察查案不力的「意外」,其中飾演一個媽寶警察的山姆洛克威爾,以精湛演技得到了本屆金球獎電影類最佳男配角,而今年的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由「大災難家」的,詹姆斯法蘭科獲得。

被視為是今年金球大黑馬的詹姆斯法蘭科,之前就憑「大災難家」獲得多項影評人的肯定,電影「老娘叫譚雅」曾六度入圍金球的女星艾莉森珍妮,今年則以「老娘叫譚雅」中,作風強硬無情的媽媽一家得到最佳女配角,實力相當堅強。

至於今年入圍劇情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七個獎項的「水底情深」,目前已經摘下最佳電影配樂,澳洲女星妮可基嫚則以影集「美麗心計」拿下第本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暨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另外今年的終身成就獎則頒給了美國媒體女王也是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歐普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