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20:05

演藝圈崩壞? 台明星吸毒毀前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吸毒毀掉大好前程的例子不少,藝人大炳曾經四度吸毒被抓後,因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過世,還有藝人蕭淑慎多次吸毒被逮,出獄之後還胖了一大圈,演藝圈大哥胡瓜曾涉嫌吸毒遭到勒戒,藝人柯震東也因為在北京吸大麻,才爆紅就摔了重重的一跤,但他仍積極拍電影,重拾陽光形象。

藝人大炳帽子壓的好低,兩隻手都被銬上手銬,滿臉憔悴,因為吸毒累犯,希望社會大眾給他一次機會,4度被抓演藝事業完全停擺,2012年大炳因為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在北京過世。

另一位吸毒的女星,也是悔不當初,穿著寬鬆上衣長髮披散,被關了422天的蕭淑慎,胖了一大圈,三度吸毒多次被逮,出獄後積極減肥,開始新的人生,2017年結婚成為人妻。

藝人胡瓜緩緩步出看守所,因為涉嫌吸食大麻,遭到勒戒50天,儘管是負面新聞,但瓜哥可以重新被觀眾接受,不過這位藝人可沒這麼幸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柯震東跟麻吉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才剛剛大紅因為吸毒跌了一跤,重回螢光幕演出電影再見瓦城,讓自己變瘦曬黑苦學雲南腔,希望改過自新後觀眾可以重新接受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