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1:52

【午間搶先報】惡工頭餵5工人吸毒 還用毒品抵工資

【午間搶先報】惡工頭餵5工人吸毒 還用毒品抵工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惡工頭餵5工人吸毒 還用毒品抵工資】

可惡工頭,餵工人吃毒,還強迫抵薪資,一名從事室內裝修的工頭,招攬雲林麥寮地區毒品人口為旗下員工,他以毒品控制員工,在上工前供毒讓員工吸食提神,還把員工的當日工資,都用來抵毒品費用,員工敢怒不敢言,一共有5名工人都被餵毒控制,做白工。

【澎湖漏油風波未平 自救會怒喊遷廠!】

澎湖湖西中油油庫的漏油事件,雖然中油董事長,親自飛去澎湖道歉,但似乎沒有平息眾怒;湖西鄉自救會,今(3)日到油廠抗議,唯一訴求,就是要中油油庫遷廠,否則就要採取、無限期抗爭。

【中製原料汙染再擴大 台4降壓藥下架】

繼中國製藥廠原料藥汙染,影響國內6款降血壓藥後,食藥署再公布4款生達化學製藥的降血壓藥也受汙染,但這次的原料藥來源來自另一家中國珠海潤都製藥廠,汙染藥品共51批,其中出貨的49批、2421萬顆即起立即回收,1個月內須回收完畢。

【被指台獨急滅火 宋芸樺:我是中國人!】

女星宋芸樺靠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最近主演的中國電影上映短短兩天票房就破5億,宋芸樺在中國正紅的時候,一部她接受媒體快問快答的影片中,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引起中國網友怒火,宋芸樺也趕緊發聲明滅火,強調自己是中國人,還四度稱中國是祖國,聲明一出,又讓台灣粉絲不滿,指她為了錢不認故鄉,原本臉書有破百萬粉絲,也開始狂掉。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