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15:48

卡卡素顏拍雜誌封面 粉絲:鄰家女孩!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衣不驚人誓不休的女神卡卡替時尚雜誌拍封面,挑戰素顏亮相,差點讓粉絲認不出來,不過脂粉未施的卡卡也被稱讚看起來年輕多了。其實女神卡卡最近正在宣傳她的首部音樂電影,男主角是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兩人現身威尼斯影展,星光熠熠。

LADY GAGA登場,氣勢絕不輸人,造型就是夠前衛,妝髮也得夠搞怪,不過女神可不想被定型,LADY GAGA替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拍封面,抹去脂粉卸下華服,挑戰素顏入鏡,粉絲說差點認不出這是LADY GAGA,還以為是哪個鄰家女孩呢!

不只唱歌,LADY GAGA最近轉戰大螢幕,跟男神布萊德利庫柏合作,演出音樂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電影是布萊德利庫柏自導自演,還親自演唱,LADY GAGA包辦所有電影曲目,兩人首度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讓粉絲好期待。今年是LADYGAGA出道十周年,不但推出電影還洗盡鉛華登上雜誌封面,各種嘗試挑戰,要讓小怪獸粉絲們繼續崇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