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超級盃遭諷有肥肚 霸氣嗆酸民

女神卡卡超級盃遭諷有肥肚 霸氣嗆酸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日前美國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女神卡卡(ladygaga)受邀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她一開場就從天而降,渾身解數的表演,吸引上億觀眾收看。不過卻有酸民在網路上留言,諷刺女神卡卡的肚子超肥、超大。對此,女神卡卡也在IG上PO文回應。她高EQ的說,「我想說,我對我的身體感到驕傲,你們也應該為你的感到驕傲」。

女神卡卡用超強的氣勢登場表演,演唱多首超夯歌曲《Poker Face》、《Born This Way》、《Telephone》、《Just Dance》等等。面對酸民的冷言冷語,她寫下「我聽說我的身材變成大家一個討論的話題,所以我想說,我對我的身體感到驕傲,你們也應該為你的感到驕傲,無論你是誰或你做什麼。 我可以給你一百萬的理由,你不需要迎合任何人或任何成功。 做自己,盡情地做自己。這就是冠軍的做法,謝謝你們支持我。 我愛你們。 Xoxo」。(翻攝ladygaga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