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5:41

華視獨家專訪 網紅經營頻道甘苦談!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時代越來越發達,網路紅人經營頻道,分享多元主題吸引民眾點閱,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擁有破百萬粉絲訂閱的蔡阿嘎跟HOWHOW,他們跟吉他手蔡哥、馬叔叔、鼓手阿傑組成樂團七月半,用獨立創作進軍音樂圈,背後的酸甜苦辣,帶您來看。

用鼓點打頭陣,伴隨BASS、吉他加入創作,歌曲雛形一點一滴生成,主唱畫龍點睛演唱,網紅這次不只搞笑,還要發揮得天獨厚的音樂細胞,樂團七月半從創作到錄音,一條龍通通自己來,沒有龐大商業贊助,只有在網路平台。

經年累月的響亮名氣,雖然各自都有一片天空,但組團之初彼此很不熟,網路發達競爭激烈,想要經營個人兼顧樂團,主唱蔡阿嘎最有感,蔡阿嘎說,時不時就跟HOWHOW鬥起嘴,團員們的好感情可見一斑。

少了網路紅人的大牌架子,多的是對粉絲跟音樂的熱愛,粉絲們準備好要讓七月半帶您一起徜徉樂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