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9:52

柯P網路戰奏效! 募款12小時逾3700萬

顏聆羽 潘建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參選人的選戰策略大不相同,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擅長網路操作,不論是跟網紅合作或把政見拍成影片,柯的人氣還反映在募款成果上,短短12小時內募款金額高達3700多萬,柯團隊的政治行銷術堪稱成功。學者認為,柯文哲已經翻轉了台北市的藍綠版圖。

把剛蓋好的興隆公宅用開箱方式介紹,或是將台北市長的一日公事搬上網路,邰智源柯文哲逗趣互動,這支一日幕僚影片推出近一個月,點閱率衝破九百萬,把網紅行銷術,複製到年底選戰。

拍影片結合政策,這樣的行銷手法,柯文哲堪稱台灣第一人,透過網路行銷柯文哲的呼聲越來越高,更反映在募資平台網站上,7月25日正式上線短短不到12小時,收到3700多萬的募款,遠遠超出第一階段募款目標1310萬元。

從白色巨塔走進市政府,從外科醫生變成首都父母官,柯文哲藉由網路聲浪,成功打響政壇的白色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