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3:27

6500人路跑 網紅HowHow當大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假日一起動一動!今天在大臺北都會公園舉辦了一場路跑活動,請來了YOUTUBER「HOWHOW」擔任大使,HOWHOW笑說自己是第一次參加路跑,因為畢業後就比較少運動,心情蠻緊張的!現場活動吸引6500人參加,場面相當壯觀!

鳴槍起跑,有6500人選擇用路跑的方式開啟中秋連假第一天的假期,跑者們擠滿大台北都會公園,一大早揮灑汗水,享受健康!

知名飲料品牌,首度在台灣舉辦路跑活動,現場還請來人氣YOUTUBER「HOWHOW」擔任大使,只是HOWHOW坦言,碩士畢業之後就很少運動,為了這次的路跑活動,還特別集訓了一段時間!

因為HOWHOW的號召,這次的路跑活動吸引不少20歲以下的人報名參加,現場還祭出抽獎活動,讓參加者邊運動,還有機會抱回日本東京來回機票等好禮!搶在中秋烤肉之前,先跑步消耗熱量,健康樂活,也讓路跑運動越來越盛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