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3:46

粉絲追Wanna One 遭經紀人粗暴推倒

蔡慧君 潘建任 報導  / 韓國

韓國男團WANNA ONE人氣高,28日現身首爾機場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過程中有一位女粉絲擋住經紀人的路,經紀人竟直接推倒粉絲,女粉絲撞向前面的人,畫面就像人肉保齡球!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很多粉絲斥責經紀人的行為,而經紀公司也趕緊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會嚴懲這一位經紀人。

帥氣唱跳微笑猛放電,他們是韓國男團WANNA ONE,11位團員人氣火紅,28日現身首爾仁川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在機場追星,一位女粉絲在追逐過程,擋到經紀人的路,經紀人就做出這個動作。

畫面左邊,穿著黑色短袖的經紀人毫不客氣用力把女粉絲推到旁邊,女粉絲撞向前面的人,就像是人肉保齡球,網友紛紛指責,經紀公司也緊急出面道歉,表示會嚴懲這位經紀人。

其實之前韓團SHINEE從桃園機場離台,也發生這樣的事,保鑣狠狠把粉絲甩開,力道之重讓粉絲整個人倒地不起,就連少女時代離台,粉絲走的近一點,被保鑣狠狠抓住,往後甩,粉絲整個人摔倒在地,團員都嚇壞了,韓團魅力大吸引粉絲追星,只是保鑣工作人員這樣的行為,也傷害到偶像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