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2:00

新機皇3月底登台 五月天當代言人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的htc手機,昨天正式在台灣亮相,舉辦發表會,預計三月底就會在台灣正式開賣,不少民眾實際體驗覺得,不論是反應的速度和質感都比以往更優,不過,售價不便宜,16g空機價,是19900元,搭配電信方案,最便宜的價格,手機是4990元,但每個月要再繳1343,對手三星也將在下星期四,發表最新手機。

  五月天難得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熱鬧開唱,原來是手機大廠HTC,找來五月天做最新手機的代言人,為新機站台,不只連唱好幾首歌,還稱職的當起代言人,介紹手機。

  這回推出的新機new htc one,擁有4.7吋大螢幕,流線形鋁金屬質感,機身薄度,還比iPhone 5 薄了0.3公分,特別的是手機的首頁,可以放上各式訊息,讓你消息不落人後,甚至還有獨有的,哈利波特動態相機,拍一張等於拍下四秒,共二十張照片,連民眾體驗後都覺得非常新鮮。預計三月29號正式開賣,台灣獨有的16G規格,要價19900,搭配方案月付1343元,手機只要4990元。

  不過對手三星,也將在下週四發表最新手機,據說是擁有八核心處理器,外加一千三百萬畫素的S4,最酷的功能,不排除會搭載眼球翻頁技術,眼睛看到哪,手機自動滑到哪,連手都不用動,到底NEW HTC ONE會不會遇到強敵,手機大戰即將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